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3.30

唉,不認老都不行,,才去個一天遊,,,到今天還是全身疲累~
最要命的是有兩個胃的我最近竟然意外地沒胃口...
看到什麽都好飽...我是怎麼了!!>口<
不過這樣也好,,清清腸胃,,到時在鳳凰大吃辣東西XD..
不這樣的話我哪撐得住幾天.......

那一堆擾人的功課今晚終於搞掂了..剩下明天的presentation...就完滿了..
幾天的行程也算是做好了,,,明天去打印,,
還要買杯面作為在車上的食糧~還有零食呢..
我的書包....快遞哥哥請努力!!

啊,,,明天下午去吹水~~晚上和honey晚飯..
還要去入貨~
好忙=v=

睡覺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風塵僕僕地回來了=v=
誕生日和親愛的澳門行..

但是真的好忙好忙哦>口<
日誌待補呀~~

今晚嘔盡心血終於寫完了行程...
簡陋了點....
不理了,明天再在群裡商量下完善一下XD

還有好多好多功課Orz..
出發前還真多事要做哼!

原來5號要進行"有留翻拜山先講"活動..
那意味著我早上下火車后回家洗個澡又要說出去了...
不過據說會見到神子大人哦XDDD
記得羅水晶泥先~~

不行了我要睡啦~

10.03.25

離星期天又近了,,,
大鄉里的心情異常地興奮,,

背包黨三人組最新動態
中午收到電話說軟臥幾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了~~
這樣也好,,太貴了...
抓緊時間最後決定了搖皮罐頭回來,,,
就這樣來回車票算是順利解決掉,,

我的行程計畫做了開頭而已~~
趁著這兩天做好吧!

Kalafina-Red Moon

150_albumpic_56219_0.jpg

1. red moon
2. 光の旋律
3. テトテトメトメ
4. fantasia
5. 春は黄金の梦の中
6. Kyrie
7. 暗の呗
8. 星の谣
9. storia
10. intermezzo
11. progressive
12. Lacrimosa
13. I have a dream

Kalafina的第二張專輯=3=
雖說不上神作~~ 不過大部份喜歡的歌都有收錄..
空之境界,,空之音,,執事ed,
主打的Red moon也好正!!
也不乏一兩手是被歌名騙了(笑)


10.03.23 "K9064/9065

用腦過度虛脫狀態.....

做背包黨真不是件簡單的事..總算體會到了..
還好咋們都是會好好分工好好合作的好孩子~~~
終於確定好日子,
托公子的福...train tickets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了..等明天的結果>口<
啊好緊張......

----------------------------

IMG_2981.jpg

開始進入繁忙期,,,
還好公子認識票廳的姐姐,,實時跟進咋們的車票...終於買到三張(淚
回程的票要等明天才知道..還是拜託那姐姐了...(繼續望天
作為背包族,,我真的最想硬座過去...省錢為上哇...
不過咋們既然是個團隊,,尊重各人的意見是最重要的....嘻
三人昨天去拿票,,身水身汗...拿到真的太感動了...
簡直覺得這個星期就出發的感覺(笑)
接下來就是由我來做行程計畫...幹勁滿滿>U<

---------------------------

眨眼又快到星期天了XD...期待期待
大鄉里終於要去makao了
i'm just a visitor and the member of Team Diet ,imust emphasize this again.

----------------------------

我的誕生日適逢學校女生節...
咱們班的男生很有心地一起準備了份present..
竟然還是用星星的包裝紙包的T_T...看到那個完全是出自男生包裝手法的笨拙包裝,,,
真讓我有些感動了
裏面竟然是個很可愛的小音響>3<還有remote control..小紙條~
好可愛吶!!可以放在枕頭邊聽XD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ね.
●茶

●叶大茶●

Author:●叶大茶●
■最近キーワード■

好想吃所有辣的東西!!
陽光與海灘><
想去台灣!
想去青海!想去敦煌。

嘗試不受周遭人不良價值觀影響。

■第二生命■
相機 ACG 茶魏園 手機 書籍 音樂 羽毛球 旅行

■好きなモノ■
攝影旅行寫零散文字音樂羽毛球剪剪貼貼COFFEE SHOP發呆照大頭貼做小物件打機看展覽聽音樂會.和某魏配音COSPLAY去CW去HK漫展熱愛美少年滿天星番茄統一茶VITA檸檬茶芒果粉苹果道地柚子茶咬字很準的人寿司七仔魚蛋芝士海鮮局飯雞翼雞翼

■嫌いなモノ■
說話有語法錯誤的人說話有懶音咬字不準確的人髮音不準的人會爆炸的東西小崑蟲白癡的人淡奶榴蓮製品被人逼理想主義者濃烈香味裝可憐的女人嘈閙的女人木瓜南瓜哈密瓜西瓜不守時的人搶劫的女人鄉人

■聲優■
宮野 真守
川 光
神谷 浩史
岸尾 だいすけ
福山 潤
游佐 浩二
坂本 真綾
梁偉
黄启昌   
陳廷軒

■茶魏園事務所■
2011-七周年

★いろいろなmission
六周年慶典--位置旅程
花絮樂園第六期
7.31-8.8慶典再開
6.27五周年慶典
花絮樂園第四期 100% 2節
花絮樂園第五期
茶魏園宣傳照
某園大作《遺忘軌跡》進行中…
新年主打歌truth+長政打氣歌
090411gungun正式啟動



■タイムマシン


●Tree
02 | 2010/03 |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カテゴリー
●COUNTING
●最近のコメント
●DOLL-DOLL(≧ω≦)
●Linklink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空之盒子
■零~ZERO
■零~紅い蝶
■零~刺青の聲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